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聲音
對聲音很敏感
不喜歡吵鬧喧嘩的環境
所以我開始煩躁
想起自己沒有才華
沒有甚麼技術
未來沒有方向
有目標
但是目標看得見卻不知道從哪裡下手
我沒定力
不會約束自己
做事情三心二意
無法果斷下決定
心裡有太多雜質
沒有抗壓力
我是溫室裡的花朵
偏偏卻又不美麗


誰能來給我一個重擊
這一刻 
我好討厭我自己 



心緒彷彿那電線一般
錯綜複雜



我想我喜歡的我愛的
其實是我自己

我等於妳



請把這份悠閒分一些給我



我該停留在哪
哪裡肯讓我停留



我心中的妳
我呢
長甚麼模樣






mp
ILFORD Pan 100
增感1600 自沖
Epson V600自掃

3 則留言:

  1. 黑白的相片, 真的好有記錄的味道
    每次你一稍微怠惰就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了,
    要相信自己!!

    回覆刪除
  2. 曾美卉妳好~想邀請妳參加國小同學會,班導師也會參加呦~妳可以一起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