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想念台灣
 那裏有我重要的人
每次回日本
都是思念的開始
甚麼時候才可以
停止這樣的思念
剛剛與媽媽視訊完
看著她的帳號掛在線上
突然莫名地感到安心
 彷彿就像她也在日本陪著我一樣
忍不住想要再打給她說
別下線陪我聊天好嗎
原來我一直長不大
只是個擁有成人軀體的小孩



剛剛接到妳的電話
我很開心
107696
我朝思暮想的號碼

2 則留言:

  1. 我每次打給你,都很怕被你罵!被你罵說 我浪費錢...
    我現在睡覺爾偶都會被冷醒,好孤單...

    回覆刪除
  2. 要不要之後換一個大棉被
    厚一點的
    不然你都被冷醒
    如果我在
    就有冰淇淋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