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小時候期待過年
長大後害怕過年
從少強那看到他如此描述
他的心情我可以體會
希望他七月的考試可以考過

我想起了阿公阿婆
老年後開始害怕過不了年
已經忘了阿公去世那年的農曆新年有沒有回去探望他
希望今年他依舊可以在天上聽到我對他說的新年快樂

今天的新年
冷風依舊
寂寞爬上心頭
火鍋代替不了年夜飯
原來游子最害怕的是過節





甚麼時候才可以
再讓這個翅膀載我遨遊到那遙遠的另一方




那一夜我們在圍牆上
看101為我們放的煙火
不太完美 卻真實




我愛妳我心已屬於妳 
今生今世不移
在我心中再沒有誰 
代替妳的地位 

1 則留言:

  1. 放的是什麼影片??還來不及看!!
    今年過年好短...我什麼感覺都沒有!!
    最開心的是從你那收到了好棒的大紅包~

    回覆刪除